hiSpider-Man

【双豹/金黑】如何在高中和自己的继父搞好关系


CP:艾瑞克(17)/特查拉(39)



01


去他妈的。艾瑞克想,特查拉看起来多大,二十五、还是二十六?叫他管这么个大不了他几岁的家伙叫爸爸还不如直接叫他收拾包袱滚蛋比较切实际。然而他的那个“十分关心儿子生活”的母亲则不这么想,也不知道她妈到底看上这个有着娘们唧唧的眼睛和嘴唇的男人哪里。

 

“艾瑞克,”那个男人开口说话了,“我可以叫你艾瑞克,对吗?”而艾瑞克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无视了他妈在桌子底下狠狠踢他的一脚:“艾瑞克,礼貌呢?”

 

这会到底想起来她儿子待人处事的问题了,餐桌上故作的温馨氛围也让艾瑞克浑身发痒。毕竟对他来说,一个经常见不到面的母亲,加上一个喜从天降要当他爸的男人,他可给不出什么他母亲期待中的温馨时刻反应。

 

“妈妈,”艾瑞克把餐具扔到餐桌上,弄出不小的声响,“你不给我介绍一下这位是谁吗?”

 

“我的错,宝贝,”他妈一脸温柔的说,好像压根不在意高中生儿子那点不怀好意的小心思:“这位是特查拉先生,也是我高中时候的同学,我们最近竟然意外联系上了....”艾瑞克嗯嗯哼哼了几下,表示自己在听,然后就听见他妈说:“哦对了,我记得特查拉好像要到你们高中应聘来着,对吗,特查拉?”

 

“什么?高中同学?”艾瑞克鬼叫,“你他妈说他多大来着?”

 

“我以为你会更在意特查拉先生可能就是你的老师了呢?”他妈说,而特查拉,那个见鬼的长着双娘们似的眼睛的男人,这会艾瑞克知道他可一点也不是什么比他大不了几岁的小年轻了,跟他妈差不多?那不是都快四十多了吗。“毕竟我听说你们现在的班主任结婚了所以要请孕假,对吗?”

 

艾瑞克后知后觉的发出声不那么符合他形象的悲鸣,很显然他幼稚的举动终于打动了餐桌另一边的男人,艾瑞克没精打采的抬眼看过去,就看见特查拉正抿着嘴,一看就是在憋笑。拜托了,千万别,艾瑞克虔诚的在心里合起了手掌,千万别让这个可能荣当他继父的男人做他的班主任。

 

可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当上帝是仁慈的,但其实他只是个残酷的婊子。艾瑞克在周一早上又遇见了特查拉。而这会特查拉的身份,很显然不是他老妈的高中同学来叙叙旧那么简单了。艾瑞克面如死灰的盯着年长男人从容的踱到讲台前,拿起粉笔里一只断成两截的粉笔规规整整的写起了自己的名字:特、查、拉。

 

到底有没有人跟他说过这名字真的很奇怪,艾瑞克漫无边际的想,前桌的克劳回过头冲他呲牙咧嘴,意思是他感觉这新来的老师不行。艾瑞克没理他,毕竟在克劳面前,管他班主任这人是圆是扁,只要不是温柔的女老师,这小子就一概认为不可以。而每当这个时候艾瑞克都会为自己认识克劳而感到深深的后悔。


tbc

现在坑里的伙伴还有多少......


  

         

 

 

评论(32)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